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满载教职工大巴高速上烧成空壳 3死1伤(图)

2009年07月24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河报记者常佰军《襄樊晚报》记者李德荣 昨天凌晨2时许,一辆河南牌照的双层卧铺客车行至襄樊时突然起火,睡梦中的乘客被大火惊醒后,大部分逃下车,但仍有3人死亡,一人重伤。据悉,乘客都是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的老师和家属,他们刚从湖南游玩回来。

  据当地消防部门初步分析,这辆载有40余人的双层卧铺客车,很可能是自燃,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记者在襄樊市建华路附近的解放军477医院9楼病房看到被烧伤的44岁的张女士,经初步诊断,她的面部、颈部、双臂等多处烧伤。


  中午,赶到湖北襄樊处理有关事宜的郑州市高新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负责人向医院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据乘客介绍,大火造成3人死亡,包括一名老师、一名老师家属、一名孩子,另外一人受伤。

  “本来我也准备去呢,但后来没有去成,这才躲过了一劫。”昨天,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说,因为孩子小,需要照顾,所以没去成。“大部分都是老师,也有一些家属。”另外一名老师说,得知旅游车辆出事之后,她心里很难过。

  一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昨晚9时许,此次出去旅游的第一批十几人将乘坐火车从襄樊返回郑州,估计今天天亮可到达。随后,记者联系到该校一名老师,他说,校长接到襄樊方面打来的电话后,便连夜和学校办公室、后勤处等部门的同志赶赴襄樊,处理善后事宜。在郑州市高新区教体局,一名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教体局的领导也去了襄樊。O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