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克兰驱逐俄罗斯负责黑海舰队事务外交官

2009年07月24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乌克兰驱逐俄负责黑海舰队事务外交官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俄罗斯与乌克兰再度因俄黑海舰队驻扎问题引发争端。7月23日俄媒报道,乌克兰要求负责协调俄黑海舰队在乌克兰塞瓦斯托波尔军港驻扎问题的参赞雷谢克于7月29日前离境,该消息得到雷谢克本人证实。



  俄《生意人报》7月24日报道,俄塔斯社致电雷谢克得到本人证实。乌克兰外交部对此消息还没正式发表评论意见。乌克兰上院外务委员会一名成员匿名表示,“黑海舰队近期在乌克兰出现太多问题,包括(乌克兰)扣留了黑海舰队所属的一批导弹和装甲车。为此,乌克兰外交部曾建议莫斯科召回雷谢克。乌克兰不会宣布雷谢克为不受欢迎的人,但希望俄罗斯更换人选。

  报道说,本周在基辅将就黑海舰队问题举行俄乌磋商会议。乌克兰媒体报道说,乌方表示有雷谢克在就拒绝参加此会议,雷谢克只好放弃参加此会议。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