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曝输液时打瞌睡将其害死(图)

2009年07月24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斯蒂文·赫夫林
斯蒂文·赫夫林

康拉德·莫里
康拉德·莫里

警方调查结束后离开莫里的诊所
警方调查结束后离开莫里的诊所

  生前好友曝光:私人医生输液时打瞌睡害死杰克逊

  国际在线专稿:自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被当作是谋杀案来调查后,曾在最后时刻抢救过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就成了最大的嫌疑犯。近日,杰克逊生前好友兼整容医生斯蒂文·赫夫林透露,种种迹象表明,杰克逊死前曾接受输液。然而,负责为他输液的莫里竟然中途睡着了,从而导致杰克逊的昏迷乃至猝死。杰克逊把输液瓶内的液体称为“牛奶”。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自称是杰克逊“最好的朋友、知己及整容外科医生”的斯蒂文·赫夫林指出,他认为杰克逊的死就是由每晚都要接受的输液造成的,而且杰克逊非常信任自己的医生莫里。

  赫夫林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我为杰克逊治疗了25年,我熟知他的身体状况。他每晚都不能自然入眠,这对他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我觉得,杰克逊之所以雇用莫里,就是为了让莫里在他睡觉之前给他打镇定剂点滴。有迹象表明,莫里在给杰克逊打点滴时竟然睡着了,这太不可思议了!”

  赫夫林透露,因为看起来有点像牛奶,所以杰克逊干脆把输液的药也就是强力镇静剂称作“牛奶”。赫夫林说:“当杰克逊的家人告诉我这件事时,我非常震惊。任何一个懂药的人都应该清楚,这样做非常危险,而且也很愚蠢。”

  赫夫林的推断得到了杰克逊父亲乔和母亲凯瑟琳的认可。在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时,乔曾说:“杰克逊输液时,医生要么是不在他身边,要么就是睡着了,否则杰克逊不会死。”

  据报道,22日中午,洛杉矶警方联同毒品调查科搜查莫里的诊所。搜查了近2个半小时,最终带走了21份重要文件等证据。警方发言人拒绝就行动发表意见,但表示这已经是和莫里发生的第3次接触,此次搜查旨在收集杰克逊的医疗记录。莫里的律师指出,警方不排除杰克逊是遭人谋杀的可能。(李杰)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