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一辆大巴与油罐车相撞 二十一人遇难

2009年07月24日2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七月二十四日电(记者田冰)俄罗斯南部罗斯托夫州一辆油罐车与大巴二十四日发生相撞事故,导致二十一人死亡,十数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五人伤势严重。

  据此间媒体报道,莫斯科时间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时四十八分许,这辆大巴沿联邦级公路M四行驶途中,在接近该州亚佐夫区撒马尔斯克镇时,与一辆油罐车相撞。
事故导致二十一人遇难,其中包括两名儿童。两名司机也当场死亡。据悉,油罐车未引发爆炸起火,初步判断是空油罐车。

  据初步信息,这辆大巴上当时可能载有四十五人左右。

  俄内务部部长努尔加利耶夫将亲自督办这一特大交通事故的调查工作,他已责令内务部交通安全局局长基里扬诺夫上将亲赴事故现场。

  这是俄罗斯近期发生的第二起特大交通事故。本月二十日夜,一辆城际大巴在新西伯利亚州冲出路面倾覆,导致八人死亡,三十七人受伤。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