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联公路公司原总经理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2009年07月25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武新通讯员伊莉)因家庭财产超过合法收入千万余元,并涉嫌侵占本单位财物74万元,华联公路工厂材料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朱军被公诉。昨天,记者获悉,朝阳法院即将开审此案。

  据公诉机关指控,朱军在担任华联公路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采取假发票报销、私人消费在单位报销等手段,侵占本单位财物74万余元。


  朱军在1983年至2008年间,其家庭合法总收入共计140万余元,经公安机关核实其家庭总财产共计1238万余元,扣除正常支出后,其家庭财产明显超过合法收入部分为1022万余元,朱军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

  检察院认为,朱军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其行为触犯了《刑法》,应以贪污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