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马里兰州直升机坠毁4人死 疑因撞到电线

2009年07月25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7月24日报道,一架商用直升飞机当地时间23日晚10点30分左右在美国马里兰州西部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坠毁并引发大火,机上4人全部遇难。

  根据马里兰州华盛顿县救援部门提供的消息,他们在当晚10点半过后接到911报警称有飞机在70号州际公路上坠毁,当几分钟后赶到现场时发现飞机已经被熊熊大火吞噬,机上人员已经全部遇难。
万幸的是,飞机坠毁时公路上没有车辆通过,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当地警员凯文-刘易斯表示,飞机坠毁前不久当地正好出现暴风雨天气,雨停后有雾,能见度较低,天气情况不佳可能是这起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此外,还有目击者向当局表示,失事飞机当时正低空飞行,突然空中闪现出巨大的电光,飞机随后就坠落在公路上,因此推测事故原因很可能是飞行员想强行在公路上迫降却不幸缠到了电线。而救援人员在现场附近确实发现了被撞倒的电线杆,这似乎多少印证了目击者的说法。

  失事的是罗宾逊R44型4座商用直升飞机,登记的所有者是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Marsan航空公司,但是在该州电话黄页上却找不到这家公司的电话号码。马里兰州警方发言人格雷格-希普利透露说,警方已经发现4具尸体,并送往巴尔的摩的医学检验中心。但他拒绝透露死者的姓名等信息,称要等到通知家属后才会向社会公布。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派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前者计划在当地时间24日早上召开新闻发布会。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通部门已经紧急关闭了整条公路,截至目前还没有重新开放。(环球在线:董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