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民生和环保成为投资增长主要亮点

2009年07月25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7月25日电(周慧敏 黄英霏)记者从海南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省建设重点项目105个,累计完成投资188亿元,其中,社会民生和生态环保项目是投资增长的主要亮点。

  上半年,海南社会民生和生态环保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1亿元,占上半年重点投资项目完成总量的27.1%。


  农村民生项目和农村基础设施在新增中央投资资金的有力支持下,推进较快。海南省农村公路通畅项目完成里程1529公里,开工建设里程2840公里。农村沼气工程建成户用沼气2.26万户、养殖小区和联户建池137处、乡村服务网点506个、大中型沼气工程523处。农垦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改造危房52000户,已开工改造32133户、竣工13571户。

  海南经济适用房项目已开工建设3624套,开工面积35.5万平方米,420套已完成主体封顶。廉租住房项目已开工建设7268套,开工面积38.64万平方米,1308套已完成主体封顶。

  海南省生活垃圾处理场及收集转运项目、城市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分别完成投资进度75%、71%,已进入加速建设阶段。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