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省公布第十三届运动会会徽、吉祥物(图)

2009年07月25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5日电(记者田豆豆)昨天上午,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正式公布了十三运会的会徽和吉祥物。

  定于2010年在湖北省荆门市举行的省十三运会是湖北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共设55个竞赛项目,其中青少年类18项,群体类37项。经广泛征集、认真筛选后确定的会徽采用苍劲有力的中国传统书法,对湖北二字首字母“H”、“B”,数字“13”和汉字“门”等设计元素综合写意,糅合为一个奋力拼搏的运动员造型,寓意湖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文化底蕴深厚的荆门市召开。
吉祥物以荆门市花——石榴花为基础元素,采用动漫卡通人物形象进行变形设计,体现了荆门的地域特色,整个造型为运动人手持火炬,火苗形状呈现为数字“13”,代表省十三运会。绿色的服装为石榴树叶色彩,寓意生机与活力,象征省十三运会是环保省运、和谐省运、文明省运。

  作为省十三运会的主办城市,荆门市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场馆建设、城市整治、备战备赛等工作。据悉,荆门市预计投资10.6亿元维修改造12个现有场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