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流感服务系统首日派药量逾五千

2009年07月26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5日电 英国卫生大臣安迪·伯纳姆25日说,超过5500人在全国流感服务系统23日开通首日通过这一平台领取甲型H1N1流感抗病毒药物。

    伯纳姆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通过系统下设流感咨询服务中心和自测网站进行咨询,随后领取这些药品。

“需要抗病毒药物的人能通过服务(系统)快速、方便地获取药品,这也为那些需要兼顾(流感)感染率高危人群和其他患者的全科医生减轻了工作量。”

  按照流感服务系统设计,患者无需找医生看病即可得到诊断和处方,这帮他们缩短了获取抗病毒药物的时间。

  英国卫生部门23日说,英国过去一周新增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10万例,几乎是先前一周新增流感疑似病例的两倍。政府当天开放流感服务系统以来,已有超过5.8万人完成病情检测,其中89%通过系统网站完成自测。政府还为流感咨询服务中心配备了1500名接线员。

  伯纳姆说,这些数据虽然显示流感咨询服务中心和自测网站运行良好,但由于流感服务系统处于起步阶段,政府还将密切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来源:人民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