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烧烤摊用“人妖”表演招顾客 行人上树观看

2009年07月27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内蒙古晨报

  有烧烤摊用“人妖”表演招顾客

  时间:7月24日22时左右

  地点:南二环五里营村口

  本报新闻热线消息(记者 田进兵) 炎热的夏天,许多人在晚上吃烧烤喝啤酒。最近,有市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在呼市南二环路有部分烧烤摊为了拉拢顾客,竟然聘请“人妖”进行低俗演出。

  接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7月24日22时左右,记者来到南二环路五里营村口附近,此处的一个烧烤摊聚集着大约近百人,整个人行道被堵得水泄不通,许多骑车路过此处的行人被迫到机动车道上行驶。一些人为了看得更清楚,竟然爬到了树上。

  人群中间,一位穿着暴露的“女子”正在进行色情表演,还不时地跑到围观人群里做一些低俗动作。记者注意到,围观人群中有许多未成年人,甚至还有穿着小学校服的学生。

  从五里营村口到后巧报村口的路上,记者看到有七八家烧烤摊均存在男扮女装的色情表演,这些烧烤摊都聚集着许多围观者,生意相对来说要比其他没有表演活动的摊位火得多。

  一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这些“人妖”在一些酒吧和歌厅里经常能看到,在烧烤摊表演几个小时,便可以赚到一百多元。

  向本报反映该情况的张先生表示,烧烤摊明目张胆利用低俗表演来拉拢顾客,不仅打乱了同行业的公平竞争,而且严重危害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给予制止。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