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目标

2009年07月27日0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1—6月,全省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全年预算的56.7

  %本报讯 (吴跃峥记者曾实)近日,省财政厅对外公布上半年我省财政运行情况。1—6月,全省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595.41亿元,完成全年预算的56.7%,同比增长10.5%,收入进度超过时间进度。
上半年我省财政收入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呈现出总体平稳的运行态势。

  今年以来,全省经济继一季度实现止滑回升后,二季度呈现出加快回升的良好态势,为全省财政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这直接反映在税收收入在量和质的持续提高上。税收收入贡献突出是上半年全省财政收入的一大亮点。据了解,上半年全省地方一般预算收入中,税收收入增长12.8%,超过非税收入增幅8.9个百分点;税收收入占一般预算收入的比重达到74.6%,比去年提高了1个百分点,财政收入质量进一步提高。

  此外,我省地震重灾区财政收入恢复较快。上半年,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雅安、阿坝等六个重灾市(州)一般预算收入同比分别增长7.6%、3.9%、26.9%、56.4%、4.6%和8.5%。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