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航空公司选空姐 面试考“微笑一小时”

2009年07月27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新加坡来选空姐 面试考“微笑一小时”

  本报讯(记者 童江华 实习生 胡瑶)微笑一下很简单,让你微笑一个小时却不容易!昨天,新加坡虎航公司来渝在重庆赛斯航空外航乘务员培训中心挑空姐,第一关面试为1个小时的中英文交流,主要看你在这1个小时中是不是一直保持着一种优美的微笑。

当天,12名学员中,仅有一半闯过“保持1小时微笑”难关,其他的被淘汰。

  记者在面试现场看到,6名学员面对考官坐成一排,每个都带着微笑回答考官的问题,或者按照考官的口令坐着、站着。1个小时的面试结束,参加第一轮面试的6名学员,仅有3名符合要求。“应聘外航空姐一定要微笑得体、看起来亲切。”重庆赛斯航空外航乘务员培训中心表示,按照新加坡赛斯公司对空姐的需求,下月8日将在希尔顿酒店再次举办外航空姐招聘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