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居民不满马英九 选票出现陈水扁父子名字

2009年07月2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国民党主席选举台南市选票出现陈水扁陈聪明名字

  台海网7月27日讯  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在台北县、市的投票率仅约48%;但台中县的投票率、得票率高达66%、98%,双双创纪录。桃园县长朱立伦认为,马英九当选主席代表党政合一,台中市长胡志强则相信他不会党政不分;在台南市开出的选票中,则有10多张出现陈聪明和陈水扁的名字。


  据《中国时报》报道,同额竞选的国民党主席选举中,在全台最大县市的台北县68394名党员中,仅有32488人投票,投票率仅40.75%,无效票数多达1640一票。在北市的投票率为40.87%,得票数23601票,得票率94.68%。

  不过,国民党台南市党部昨开票结果发现,马英九虽然在台南市获得94.73%的得票率,但所开出的40六张无效票中,却有10多张出现陈聪明和陈水扁的名字。

  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人员表示,事实上地方有一些不满马英九在处理陈水扁、陈聪明两人太软弱的声音,地方党部早已掌握状况,但民主社会这些激进派在选票上发泄一下,就民主角度而言,也未尝不是另外一种民主风度的表现,大家应该以平常心看待。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