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丽水一轿车隧道口翻车燃起大火 三人受伤

2009年07月27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27日电(李正坤、陈洁、岳德亮)7月26日20时30分许,浙江金丽温高速公路锦水隧道口处一辆轿车因车速过快发生翻车事故,致车上3名人员被困受伤,并引发车辆起火。

  当晚20时35分,丽水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金丽温高速公路锦水隧道口处一辆轿车翻倒在隧道里,车辆已经起火,车上有3名人员被困。
中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未到现场,远远地就看到隧道口处浓烟滚滚。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正在燃烧的本田轿车“四脚朝天”翻在隧道口往里5米处,车内人员已被在场群众救出送往医院救治。此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浓烟不断从车体窜出,轮胎燃烧产生的黑烟伴随着火光直冲隧道顶,一旦火势引起油箱爆炸,整个隧道将会受到影响。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一方面对车辆进行灭火,并对油箱进行冷却;另一方面划清警戒线,协助交警对现场进行警戒,防止无关人员和车辆靠近。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的奋力扑救,整车火势基本被扑灭,但车厢内仍有浓烟冒出,为防止火灾再一次复燃,消防官兵对轿车驾驶室、油箱、底盘、轮胎等进行二次排查,确保火势不会复燃。

  据群众反映,由于当时轿车车速较快,驾驶员操作不当便一头撞在了隧道口上,随后车翻倒在另一侧路面,由于油箱破裂导致整个车辆起火。当时车上有3名人员,幸运的是,3名人员在被群众拉出后车才起火,3名人员正在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