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华人创办购物网 八亿美元天价转售(图)

2009年07月27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创办网络鞋店Zappos.com的谢家华。(美国《世界日报》/冯鸣台摄影)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34岁的华人谢家华(TonyHsieh)在十年前创办鞋类服装品购物网站Zappos.com,经营有成,网上购物巨擘亚马逊(Amazon.com)被打得难以还手,干脆花巨资收购,当地时间23日宣布以8亿4700万美元的天价买下Zappos.com,成为震惊电子商务界与华尔街的大消息。


  亚马逊的支付方式为8亿700万元的亚马逊普通股,外加4000万元的现金加限制股,共8亿4700万元的价格收购,业界认为价格合理。更令业者惊奇的是谢家华宣布并购消息的方式,本身是网络多媒体高手的谢家华,以Twitter方式向公司员工和相关人士宣布此事,他引导大家去看YouTube一段影音,亚马逊创办人兼执行长贝佐斯(JeffBezos)在影片上盛赞Zappos.com。总公司在韩德森市的Zappos.com由华裔青年谢家华和好友林君叡(AlfredLin)共同于1999年在旧金山创办,2004年因为拉斯韦加斯服务人才多,将公司迁至赌城。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