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皮划艇运动员划落瀑布 刷新世界纪录(组图)

2009年07月27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皮划艇运动员泰勒布拉特驾皮划艇飞下华盛顿东部的帕劳瑟瀑布。

  据《每日邮报》26日报道,一名美国皮划艇运动员成功地从帕劳瑟瀑布(Palousefalls)顶端乘皮划艇降落,从而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华盛顿东部的帕劳瑟瀑布高达186英尺(约合57米),22岁的泰勒布拉特(TylerBradt)在3.7秒内从其顶端降落,时速达到100英里(约160千米/小时)。消失在瀑布底端6秒钟后,他手持一支断桨浮了上来,除扭了手腕以外没有其他身体上的损伤。布拉特承认,到达瀑布底端的瞬间承受2000立方英尺(约合57立方米)的湍流是冒着生命危险的。“我从未体验过这种感觉,我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受伤,当时整个身体都在震动。”

疯狂之举:布拉特正要从高达186英尺的帕劳瑟瀑布顶端降落。

  此前皮划艇降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是佩德罗奥利维亚(PedroOlivia),他曾经从高达127英尺(约合39米)的巴西萨尔托-贝洛瀑布(SaltoBellofalls)上乘皮划艇降落。

  布拉特本人此前最好纪录是2007年在加拿大西北地区的黑伊里弗镇(HayRiver)创下的,当时他驾皮划艇从107英尺(约合33米)高的亚历山大瀑布上降落。为了准备此次皮划艇降落,布拉特曾数次考察地形,以确定此举的安全性。


  布拉特表示,他进行这样的活动并非为了打破纪录,而是要证明人类的能力。“这当然很危险,但是今天也成为了我一生中最精彩的日子之一。我的动力就是我觉得这件事情有做成功的可能。之所以想做,就是因为我相信自己能做到。”(宋文静)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