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清县安监局三举措加强高温下安全生产监管

2009年07月27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一、开展高温安全检查。德清县安监局以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为契机,落实责任、严格执法、突出重点,切实加强高温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高温期间突出抓好高温期间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高温期间危险化学品原料、中间产品、制成品储存环节的防晒、降温工作,检查危险化学品库区的安全管理、防火防爆救护、通讯指挥系统保障,有效地实行隐患监控。


  二、深化工矿领域整治。在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民爆器材、电力等工矿企业;道路交通、水上交通等交通运输企业和设施;农机、水利、旅游等行业和领域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深化企业ABCD分类动态管理;推进矿山、危机、机械、造纸、印染等行业的安全标准化建设;严格安全成产行政许可审批和三同时工作。

  三、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以“安全生产年”为契机,全方位、多形式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典型经验等进行广泛宣传,提高企业负责人、员工对安全作业的了解与重视。拓宽宣传载体,开辟多种宣传渠道,如结合高温天气的特点,利用气象短信平台发送温馨短信,提醒企业相关作业人员加强安全监管,提醒一线员工切实增强安全意识,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此外,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推进教育引导,严防高温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李剑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