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临安紧急叫停“天体浴” 天目峡谷裸泳夭折

2009年07月28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杭州7月27日专电(记者 方列)备受争议的临安天目大峡谷“天体浴”在开放前夕被有关部门紧急叫停。

  7月25日本是临安天目大峡谷风景区“天体浴场”对游客开放的第一天。当不少游客慕名赶到天目大峡谷时,一块大红色告示牌却再次向世人宣告:天目大峡谷裸泳还未出世就夭折了。
浴场门口挂出的公告称,接临安旅游局领导通知,“天体浴场”所有活动停止进行。

  “一旦我们接到开放通知,会第一时间在网站上发布出来。”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临安“天体浴场”一经提出就引发强烈争议,四成左右的游客表示支持,其中以年轻人居多,三成多的游客则认为其“伤风败俗”,坚决反对。另外一些游客认为这纯粹是一场商业炒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