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德里久旱逢甘霖却一雨成灾 至少10人丧生

2009年07月28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印度首都新德里27日晚下了一场6月雨季以来的首次倾盆大雨,降低了原本燠热难耐的气温,未料大雨一下3小时,造成全市交通瘫痪,航空停摆,并至少有10人遭倒塌房屋压死。

  据“中央社”报道,新德里地区当天傍晚开始下起倾盆大雨,居民喜出望外,却未料大雨一直下到晚间9时左右,由于下水道堵塞,不但低洼地区成水乡泽国,许多街道也积水及膝,交通大乱。


  据警方表示,新德里南区的珊嗄维哈、哲罕吉普芮与卫星城市诺伊达地区,都发生围墙倒塌事件,其中珊嗄维哈与哲罕吉普芮各有一人受伤,诺伊达至少有10人丧生,包括4名儿童与2名妇女,另有9人受伤。

  警方同时表示,由于雨势凶猛,全市若干地区发生大树、电杆倒塌与交通号志停摆现象,导致下班颠峰时刻的街头交通大乱。

  机场人士也表示,由于大雨影响视线,新德里机场有若干班机延后至少2小时起降,另有少数班机被迫转飞其它机场降落。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