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调:过半数英国民众主张立刻从阿富汗撤军

2009年07月28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28日报道,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超过半数的英国民众认为,英军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无法获胜,主张英军应立刻从阿富汗撤军。58%的民众认为,英军对塔利班的进攻将是注定要失败的。


  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27日在北约总部的演讲中,敦促北约其它成员国在阿富汗承担更多的责任。他同时还告诫阿富汗领导人,将产生的阿新政府必须要做出更多的努力,来打败塔利班。

  北约驻阿富汗军队伤亡人数不断攀升。英国政府近日宣布,将停止对塔利班武装组织的进攻。据报道,2名英军27日在阿富汗战死。至此,自2001年参加阿富汗战争以来,英军在阿富汗的死亡数字已达到191,超过了在伊拉克的死亡数字。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