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南部地区遭暴雨袭击 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2009年07月28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安徽7月28日消息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7月26号夜里起,安徽省沿淮、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出现雷阵雨天气,沿江江南西部雨量较大,,有87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12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昨天下午安徽省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