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外长主张让塔利班温和派加入阿富汗新政府

2009年07月28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日前表示,支持塔利班组织中的“温和派”人士,加入到即将产生的阿富汗新政府。他认为,单纯依靠武力,不足以解决阿富汗问题。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米利班德认为,包括伊斯兰战士、部落组织、雇佣战士等联盟中的部分人,都可以加入到阿富汗的政治进程中来。
8月20日阿富汗将举行总统大选。米利班德在北约总部的一个讨论会中表示,应该让叛乱分子中的一部分人加入到阿富汗政治进程中来。

  米利班德认为:“阿富汗目前存在的问题,不是单纯靠军事行动就能解决的。”“问题的最终解决,还是要靠叛乱组织与阿富汗政府实现和解。我认为,这才是应该采取的方式。”7月份以来,已有20名英军士兵战死在阿富汗。米利班德警告说:“牺牲还远未结束。”他承认单纯依靠军事行动,是无法解决阿富汗问题的。

  英国国际发展部部长道格拉斯?亚历山大(DouglasAlexander)承认,部分人可能会对与叛乱分子进行政治接触感到不悦,但是他坚信,大部分人都会支持这一主张。亚历山大在BBC的节目中表示:“我认为,人们应该从其它一些地区比如北爱尔兰的政治和解进程中得到启示,那就是,虽然有必要对塔利班持续进行军事施压,但同时应保持政治和解进程的前景。寄希望于那些愿意放下武器的人,我们就可以走出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