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吸毒男子为躲检查赤裸逃跑 不慎坠楼卡墙缝(图)

2009年07月28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吸毒男子被成功救出。

  中新网义乌7月28日电 (记者 张茵 实习生 董齐通讯员邹宁浩)吸毒时躲避检查结果却坠楼卡在了围墙与楼房的夹缝里。昨天深夜23时28分,在浙江省义乌市城中路中医院后面,一名来义乌打工的李姓吸毒男子为躲避公安民警检查,从三楼下水管逃跑时却不慎坠下,被卡在围墙与楼房的夹缝内。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在十分钟之内到达了现场。此时,赤身裸体的男青年被死死地卡在40多厘米宽的缝隙内,现场医务人员查看伤者情况后得知该男子左臂已骨折,且身上皮肤表面大面积挫伤,随时会因为流血过多而死亡。


  仔细勘察后,两名消防队员侧身进入墙缝内,在狭窄的通道小心翼翼地移动男青年的身体,同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将腰带固定到男青年的身上,在确保男青年骨折部位安全的基础上从墙缝内开始平移,向外运送。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男青年终于被安全地运送到墙外。紧接着,早已到达现场的医务人员立即对男青年外伤进行了简单的处理,男青年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医治。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