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渝高速公路一警车撞护栏后翻覆 司机死亡(图)

2009年07月29日0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昨日,一辆长安福特警车在成渝高速路璧山丁家段撞上路边护栏后翻覆。
昨日,一辆长安福特警车在成渝高速路璧山丁家段撞上路边护栏后翻覆。

  本报讯 (记者 陈军)昨天下午2点过,成渝高速公路璧山丁家至永川大安路段发生一起车祸,驾驶员当场遇难。

  昨天下午4点过,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将车顶变形的轿车吊上拖车,并在现场设置了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据目击车祸的村民蓝氏兄弟称,当地名叫高古村(音),属于璧山县丁家镇。轿车撞上路边护栏后,侧向翻了一个滚,车顶在惯性作用下,贴地向前冲了10多米远,车头损毁变形严重,车内一名驾驶员当场遇难。

翻覆后的轿车最终停在主车道与超车道之间,碎裂的玻璃碴及塑料灯盖等洒得满地都是。出事轿车的部分残渣将一辆长安货车的挡风玻璃击碎,货车司机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报警。

  “你看嘛,护栏有5根基桩都被拔起来了,当时的力量很大!”蓝氏兄弟说,护栏侧向变形、移动距离接近1米。警方和高速公路执法队员赶到现场后,对地面血迹进行了冲洗。路过此地的罗女士告诉记者,出事轿车是长安福特福克斯车型,该车车牌号为渝A**17警。

  昨日下午4点50分,警方和保险公司的现场调查基本结束。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