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大饭店拒客遭数亿日元处罚

2009年07月29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专电 日本东京地方法院28日判决王子饭店支付2.9亿日元(约合300万美元)赔偿金。这家饭店被控违约拒客并拒绝执行法院决定。

  共同社报道,根据起诉书,日本教职员工会2007年3月在东京都港区王子饭店一家分店预订190套房间和一个会场,准备来年2月召开年度全国教育研讨会。
但店方担心反对教职员工会的右翼分子到时在饭店周围滋事,影响其他客人和周围居民,于11月单方面取消合同。

  教职员工会诉至法院后,东京地方法院和东京高等法院先后要求饭店继续履约,但遭拒绝。

  东京地方法院法官河野清孝28日在判决书中说,王子饭店在没有正当理由的情况下取消合同,明显构成违约;拒绝执行法院命令,属于违法行为。除巨额赔偿金外,法院在判决中还要求王子饭店在报纸上公开向教职员工会道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