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3岁男童切双腿 仿生假肢重学步(图)

2009年07月29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5万英镑的仿生义肢

重新学会走路

  中新网7月29日电 英国一名3岁男童前年患上脑膜炎,要切除双腿,最近他装上1.25万英镑的仿生义肢,并重新学会走路。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巴顿前年6月发烧,母亲以为小问题没有求医,后来病情恶化,包括皮肤出现斑点,这时才送入医院,但当时他的嘴唇颜色已经变成蓝色,被诊断患上脑膜炎,其后更出现败血症,视力永久受损。

  其42岁母亲表示,医疗人员最初提供的义肢是黑色的,但她说巴顿喜欢红色,最后装上了红色的义肢。
他第一件事是致电哥哥去公园,然后大叫:“我们现在可以一同在公园散步了。”

  父亲默里表示巴顿目前每天仍要接受物理治疗,随身体长高,他每年需要更换3次义肢。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