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巴嫩指责6架以色列军机侵入其领空

2009年07月29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黎巴嫩官方通讯社7月28日报道,6架以色列军用飞机28日上午频繁进入黎巴嫩领空,从南到北穿越黎巴嫩领空,最后在黎南部多个地区上空盘旋。

  报道说,尽管黎巴嫩多次指责以色列每天都侵犯其领空,但此前以军飞机只在黎南部地区进行活动,很少飞往黎北部地区。
与此同时,4架以军坦克向黎以边境地区的舒巴山村开进。

  以军坦克的活动范围没有向北越过2000年联合国划定的以军撤军线,但此举仍促使黎军提高了警戒水平。黎巴嫩迅速调动军队前往该地,并在该地区部署战车,以防止任何可能的冲突发生。

  据报道,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联黎部队)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来源:新华网 记者:任珂、潘立文 编辑:欧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