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上议院敦促政府预防第二波甲型流感疫情

2009年07月29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8日电(记者黄堃)英国上议院科学与技术委员会28日发布一份报告说,英国政府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工作既有成绩也有不足,并敦促政府加紧准备预防秋季可能到来的第二波疫情。

  报告称赞了政府储备达菲等抗流感药物并与制药企业签署购买流感疫苗协议的工作。


  但报告也批评说,政府在建立“国家流感服务系统”等工作上反应迟缓,并且没有尽早测试全国医疗系统的反应能力。上议院科学与技术委员会主席萨瑟兰说:“对于政府未能在流感大流行之前进行医疗系统的"整体"测试,我们表示惊讶和失望。”

  报告要求政府解释“国家流感服务系统”开通迟缓的原因,并敦促政府确保这一系统得到改进,以满足应对秋季可能到来的第二波流感疫情的需要。

  英国政府23日开通了“国家流感服务系统”网站,供民众在线自测流感症状。这不仅比预计开通时间晚,并且开通第一天便无法应对民众的海量访问,系统一度崩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