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司机莫名被殴 民警制止被围攻警车被砸坏

2009年07月29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四川籍货车司机凤县莫名被殴 民警制止砸被打

  7月24日23时50分,四川籍货车司机焦兴成途经凤县双十铺镇天水路下车买香烟之际,被七八个无业人员莫名其妙地进行殴打。凤县公安局4名巡警巡逻至该路口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谁料,这伙人非但不听,竟一起围殴民警,并将警车砸坏。

  川籍司机焦兴成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天,他和两个朋友一起来凤县收购成熟上市的桃子,23时50分,他驾“福田小卡”牌农用车经过县城双十铺镇天水路时,下车到公路边的商店去买香烟,还没有上车,突然车后十余名光着膀子的男青年走到车门前,二话不说就让他们把钱拿出来,他们3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一拳就砸到了他的脸上,随后一群人就把他的两个朋友从驾驶室里拽了出来,拳打脚踢,并用刀子插进了他的屁股。就在此时,凤县公安局巡警大队郑小龙等4名民警巡逻至该路口,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制止,但无业人员龚松林、张凡、龚超、陈波等人仍在路口殴打司机,并用铁背靠椅、石头砸路边的货运车玻璃、车门。在巡警上前制止时,龚松林等4人又转向围殴起来民警,将郑小龙等4名巡警打伤,并用脚踢、踏警车。

  凤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后,指派刑警大队、双石铺派出所等多名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在多名警察到来后,这伙人竟不退不避,公然对公安机关挑衅、辱骂、殴打,对部分民警大打出手,将部分警车用板凳、棍棒进行打砸。警方果断处置,现场将龚松林等4名主要嫌疑人强制带离,控制了事态。随后连夜展开侦破,将当晚涉案的其余嫌犯全部抓获,并以寻衅滋事、阻碍执行公务将其刑事拘留。

  据了解,当晚龚松林等20多人在凤县一大酒店饮酒后,10多人走到公路上无故拦截过往车辆。在天水路附近,七八人无故殴打汽车司机焦兴成等人,并打砸汽车玻璃,致使焦身中两刀,其余的两名随车人员也不同程度受伤,4名民警也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袁锋 董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