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6届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结果揭晓

2009年07月29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专电(记者隋笑飞)2009国际天使艺术节暨第六届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28日在京落下帷幕,60名优秀选手分别荣获本次展评活动的书画、动漫、表演三大类别的金奖。

  这次活动今年4月在北京启动,参赛选手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和青年组。
活动征集作品分为书画、动漫、表演三大类别。书画类作品包括软笔书法、中英文硬笔书法、篆刻、中国画、版画、摄影等作品;动漫类作品包括漫画、卡通画等,手工创作或电脑制作都可以;表演类作品包括声乐、乐器、舞蹈、服装设计等。

  活动期间,组委会共收到了国内外各分赛区推荐的5000多名选手的两万多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委会在各分赛区进行严格评定,最终确定300名选手获得晋级总决赛资格,300名选手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和青年组参加了北京总决赛。60名金奖选手将参加

  今年8月在我国内蒙古自治区举办的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等单位联合主办。

  新华网昆明7月26日专电(记者赵大春)为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增强孩子的爱国热情,在新中国60华诞之际,云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联合举办了“向祖国妈妈献礼——祖国在我心中”少儿书画大赛,来自全省约5000名少年儿童描绘出了各自心中美好的祖国。

  新华网厦门7月26日电(记者袁卿)26日,“首届海峡两岸少年儿童美术大展”在厦门开幕,共展出了海峡两岸少年儿童的393幅金奖作品。

  新华网内罗毕7月24日专电(记者赵卓昀)联合国环境规划署24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向“2009年中国儿童环保绘画大赛”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