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拟在明年4月向北极空投军事人员和物资

2009年07月29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时日网报道,俄罗斯空降兵司令沙马诺夫中将7月28日宣布,俄罗斯空降兵计划于2010年4月上旬在北极地区利用军事运输机实施军人和必需物资空投行动。

  俄空降兵司令指出,北极空投行动计划在2010年4月上旬庆祝空降兵首次成功空投60周年之际进行,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科学院院士、著名北极科考活动家奇林加罗夫将参加此次活动的筹备工作。
沙马诺夫中将宣布:“计划在2010年4月上旬在北极地区实施数个载有货物和人员的平台空投行动。”

  俄空降兵司令特别强调,此次空投活动在当前保护俄罗斯北部方向国家利益的问题日益突出之际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不过此次计划中的空投行动将是“和平的非军事化使命”。

  沙马诺夫中将7月28日还透露了今后空降兵的发展计划,支持积极使用能在中低空飞行、能有效规避防空兵器的无人飞行器。他指出,在俄联邦武装力量新面貌改革框架内,空降兵各师将配备侦察营替代独立侦察连,其编制装备中将会出现无人飞行器的身影。沙马诺夫明确指出,无人飞行器最初可能用于观察、协调和引导目标,今后2-3年内计划研制、生产和使用攻击性无人飞行器,它能在没有人员参与的情况下对敌方纵深10-25公里的目标实施打击。(宋华)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