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掌权一个月184人失踪

2009年07月29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9日讯 据古巴《格拉玛报》今天报道,以米切莱蒂为首的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掌权一个月来,未能控制国家的形势,反对政变的民众组织的抵抗持续不断,军人和警察对反对政变的群众进行镇压,至今已有184人失踪,

  面对临时政府的镇压,民众要求恢复宪法总统塞拉亚的职务,揭露篡权的政府违反人权的情况。
中美洲农民联盟的协调员阿莱格里亚接受巴西记者采访时说,临时政府每天实行霄禁,这是逮捕民主的保卫者的借口。许多人被任意逮捕,据估计已有184人失踪。印第安农民的领导人卡塞雷斯和苏尼加在东部的埃尔帕拉依索省被军队逮捕,当时他们试图走过山路前往尼加拉瓜的边界。塞拉亚总统的支持者继续挑战政变分子,避开军人在公路上设置的障碍前往边界地区,支持塞拉亚回国。已经有5000多人受阻,他们不能收人道主义的援助。

  塞拉亚在边界地区已经停留4天,他揭露临时政府改变战略,决定暗杀他,为此可能正在训练一些刺客。教师继续罢工,直到打败政变分子和塞拉亚回国复职。全国反对政变阵线的其他组织决定加强和平抗议的行动,以恢复国家的法制。(管彦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