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讲座

2009年07月30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30 03:5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7月29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讲座,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国家法室副主任、法学博士许安标,作题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主要形式与运用》专题法制辅导。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善忠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安和,副主任谢克昌、安焕晓、郭海亮、王雅安等出席。

  在近两个小时的辅导里,许安标重点阐述了人大常委会监督的特点,特别是围绕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监督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执法检查、规范性文件的备案审查等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主要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靳善忠指出,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入宣传、正确实施监督法,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健全监督机制,切实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和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