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陆新增两个风力发电项目

2009年07月30日0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30 03:5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总装机容量15万千瓦

  本报讯继武汉凯迪风力发电项目在平陆开建后,7月27日,平陆县人民政府又与北京金风科技公司、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分别签约,合作开发平陆县风电项目。
至此,该县在建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达15万千瓦,规划总装机容量达20万千瓦,这标志着平陆风电项目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此次签约的两个风电场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总装机容量15万千瓦。其中,与北京金风科技公司合作开发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总投资5亿元,建设工期为两年;与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项目总投资5亿元,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两年之内建成投运、并网发电。

  在平陆县凯迪风力发电项目建设工地,笔者看到:两个雪白的风机筒已经矗立在高高的山巅,10台风机基础钢筋混凝土浇筑已完成。正在施工的平陆凯迪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说,平陆县凯迪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一期工程投资5.25亿元,装机容量5万千瓦,将于明年建成投产,今年国庆节前可完成10台风机和升压站的建设任务,实现并网发电。

  (杨云锋)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