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被误诊为艾滋病 疾控中心门前喝汽油欲自杀

2009年07月30日0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昨日上午9时,33岁的王先生站在西安市疾控中心门口,不准行人及车辆出入,他自称喝了汽油要自杀,并用玻璃瓶划破胳膊。他的理由是:“我被误诊为艾滋病感染者。”

  王先生在疾控中心门上挂着前后两次的检测报告复印件,旁边是离婚证书。

检测日期在2007年7月16日的HIV抗体确认报告单显示,HIV抗体阳性,送检单位为“未央疾控”,送检人群为“吸毒人群”,确认单位为西安市疾控中心。另一份检测日期在今年7月14日的HIV抗体筛查报告显示,HIV抗体阴性,个人送检,检测单位为未央区疾控中心。

  王先生说,因为之前被诊断为艾滋病感染者,妻子和他离了婚,现在又检测不是艾滋病感染者。他要求疾控中心还自己清白,担心打官司打不赢,所以准备在疾控中心门口自杀,要个说法。

  接警后,西影路派出所五名民警赶到现场,劝服情绪激动的王先生并帮其处理伤口。

  针对“误诊”一说,西安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说,2007年的血样是区疾控初筛阳性后,市疾控确认的,目前血样仍保留,证据还在,检测只对该血样负责。至于今年初筛为何又是阴性,目前原因不明。这两天当事人不断来疾控中心要钱,并以自杀相威胁,该工作人员建议王先生通过法律渠道解决问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