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官员称迪拜部分索马里人可能支持海盗

2009年07月30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联合国高级特使称,阿联酋庇护下的一小群索马里人可能给索马里海盗提供支持。

  联合国索马里事务特别代表乌尔德-阿卜杜拉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迪拜有些索马里人参与了影响索马里和平的活动”。


  这些活动包括海盗、无视联合国的武器禁运规定非法运送枪支,并可能给叛乱组织提供间接经济支持。他称参与人数较少,可能只有六人左右。

  他说:“但金额却非常大。”

  阿卜杜拉没有敦促迪拜政府打击相关的索马里人,但他呼吁受到庇护的索马里人不要参与任何非法活动。

  美国曾多次指出索马里邻国厄立特里亚支持叛乱分子,为的是颠覆过渡政府。厄立特里亚政府对此予以否认,但安理会成员国开始考虑制裁厄立特里亚。

  安理会还将听取索马里制裁委员会的报告。安理会外交人士告诉路透,报告中还将提到厄立特里亚在索马里的活动情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