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兵团一民警因病牺牲在岗位上 公安部追授二级英模

2009年07月3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哈密(新疆)7月29日电记者吴亚东今天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召开命名大会,追授依布拉英·艾买提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宣布公安部追授依布拉英·艾买提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命令。

  依布拉英·艾买提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三师哈密垦区公安局柳树泉派出所指导员。
2009年乌鲁木齐市“7·5”事件发生后,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民警连夜对辖区进行排查。从7月5日晚到7月13日晚整整8天,他走访、巡逻、清查、审查、调研、汇总、部署、报告、协调,一直奋战在一线,终因积劳成疾,突发脑溢血,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45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