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山体滑坡导致列车脱轨 目前焦柳线恢复通车

2009年07月30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南宁7月29日电记者莫小松记者从南宁市铁路局获悉,由于持续强降雨影响造成山体崩塌掩埋线路,7月29日4时30分,由襄樊至湛江的1473次旅客列车运行到焦柳线广西境内柳城县古砦至寨隆间1568公里加261米处时,机车及1、2位车辆颠覆,3、4位车辆脱线。
事故造成4名旅客死亡,11人重伤,23人轻伤。

  据柳州市政府秘书长向军介绍,事发列车上共有旅客1400多人。事故发生后,南宁铁路局及时启动救援预案。伤员被及时送到柳城县医院进行初步救治,重伤员随后被转移到柳州市工人医院、柳州市人民医院和柳州铁路中心医院进行救治。有关方面正在处理死者的善后工作,安抚死者家属。

  截至22时38分,经过18个小时左右的紧急抢险疏通,因客运列车脱轨而中断的焦柳线恢复通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