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武义首例网络同性恋色情案3主犯近日获刑

2009年07月30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邀圈内“网络红人”主持 组织男同性恋淫秽表演 武义首例网络同性恋色情案3主犯近日获刑

    浙江在线07月30日讯 租下服务器开办视频聊天网站,为增加网站的点击率,还特别邀请了同性恋圈内的“网络红人”主持节目,并组织男同性恋者自愿进行淫秽表演。

网友只要支付100元至200元的赞助费,就可观看到网站中的各种表演……近日,武义法院对这起网络同性恋色情案做出一审判决:被告王志安、王鲭闻、赵志敏3人因涉嫌非法开设同性恋视频聊天网站和组织淫秽表演等,被同时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四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三名被告中,年纪最小的王鲭闻1982年出生,网名叫“泪将”。2008年11月底,王鲭闻以月租金1800元的价格从左飞(另案处理)处承租一台服务器,并由后者提供技术支持,开设了“爱聊聊”语音视频聊天网站,网站的服务器放在武义宏马时代广场宏马网络公司。一开始,“爱聊聊”网站的点击量很低,广告收益很不理想,而空间和域名还要支付费用。

  去年11月,王鲭闻在某“同志”视频聊天网站认识了网名叫“帝者风范”、“龙飞”的王志安和“壮族阿哥”赵志敏,两人是同性恋圈内的“网络红人”,他们承诺可以帮王鲭闻增加IP点击量。

  作为回报,王鲭闻便免费出租聊天室给他俩,让他俩成为拥有网站部分管理权限的聊天室主持人。王志安、赵志敏将聊天室取名为“绝代双骄”,以视频聊天室主持人身份组织男同性恋者进行各种不堪入目的淫秽表演,每日网络在线人数达到数百人。

  王志安、赵志敏靠在线网友支付100元至200元不等数额的赞助费获取收入。而王鲭闻则在网站上挂着一些广告链接,靠点击次数来赚钱。

  去年年底,一位金华网友无意中搜索到这个聊天网站,并向金华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报告,金华网警予以立案侦查。今年2月12日,武义民警赶赴深圳,将王鲭闻抓获归案。

  武义法院经审理查明,截止案发被抓,王志安从中共获得赞助费5000余元,赵志敏获得赞助费2700余元,王鲭闻从中获得广告费6300余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