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海宁槽罐车翻车 大量剧毒苯酚泄漏

2009年07月30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海宁7月30日消息(浙江台记者陈征北)昨晚(29日)10点左右,浙江省海宁市与海盐县交界处的盐湖公路上发生一起运输苯酚的槽罐车翻车事故,造成槽罐内大量剧毒化学品苯酚泄漏。截至昨晚11点35分记者发稿时,泄漏部位已经堵住,车辆也正在吊装,有关抢救善后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昨晚槽罐车司机张某从上海装运9吨多苯酚,送往湖州安吉。晚上10点左右,槽罐车行驶至盐湖公路海盐与海宁交界处时,对面急速驶来一辆小轿车,由于对方车辆没有变光,槽罐车司机视线受到影响,导致翻车。

  槽罐车翻车后,车内的有毒化学品苯酚大量泄漏,对周围环境造成严重影响。海宁市有关部门迅速组织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全力抢救。据了解,苯酚对皮肤、粘膜有强烈的腐蚀作用,可以引起急性中毒以及慢性中毒。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