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蒙古国欢迎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学生赴蒙休养

2009年07月30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兰巴托7月30日电(记者石永春)蒙古国友谊国际儿童中心30日下午举行隆重仪式,热烈欢迎赴蒙休养的60名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学生。

  在欢迎仪式上,主办方首先升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蒙古国副总理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随后发表讲话,欢迎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学生到蒙古国休养和访问,并祝他们在蒙度过愉快的时光。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余洪耀说,中蒙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蒙古国政府邀请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学生代表到蒙休养和访问,增添了两国睦邻友好关系的内涵,对发展中蒙世代友好事业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

  中方代表团团长邹明远对蒙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代表团成员一踏上美丽的蒙古国,就深切地感受到蒙古国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四川地震灾区孩子们的关怀,相信60名中国小使者将为建立中蒙两国人民的牢固友谊作出贡献。

  在欢迎仪式上,蒙古国儿童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中国学生演唱了四川羌族的原生态歌曲《祝酒歌》。在友谊国际儿童中心参加夏令营活动的500多名蒙古国和其他国家少年儿童参加了欢迎仪式。

  中国四川地震灾区的60名学生30日上午飞抵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他们将在蒙休养和访问8天。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