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前选美冠军涉嫌绑架并杀害人质 被警方逮捕

2009年07月31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胡唯敏):印度一名前选美冠军,曾两度荣获“德里先生”美誉的拉吉30日因涉嫌绑架并杀害一名16岁的学生被新德里警方逮捕。

  据印度媒体报道,16岁的印度学生利普·查瓦拉于本月28日被人绑架,绑架者当天向利普的家长索要600万卢比的赎金,在家属再三哀求下才答应减少到200万卢比。
但在家属缴纳了150万卢比赎金后,绑匪仍残忍地将利普杀害。

  利普生前在新德里西部一所国际学校的11年级就读。本月28日,利普在骑摩托车放学回家的路上遭人绑架,一天之后,人们在新德里南部的一处荒地上找到了他的尸体。据报道,几名目击者当天看到一伙人用一辆汽车绑架了利普,他们立即将作案者的车号报告给了警方。警方经初步调查,认定拉吉等4人有犯罪嫌疑,并于30日以涉嫌绑架杀人罪逮捕了已经从新德里逃到外地的拉吉及其3名同伙。

  据报道,27岁的拉吉本名库纳尔·班达力,他曾两度在印度选美大赛中荣获“德里先生”的称号,目前在新德里开办一家健身房。由于经营不善,拉吉陷入了严重的债务纠纷。为了筹钱还债,拉吉盯上了出身商人家庭的利普。警方说,目前对拉吉等人的审讯还在继续,警方已经从拉吉等人的住处起获了利普的手机、作案车辆以及部分赎金。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