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兴国会见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总经理范集湘

2009年07月31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白俊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了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总经理范集湘一行,代表市委书记张高丽,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欢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副市长李文喜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参加会见。


  黄兴国说,天津发展的潜力在区县、后劲在区县。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与武清区政府共同开发武清新区,很有战略眼光。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武清区和有关部门要切实为集团在津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保障企业合法权益,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推进。(下转第3版)

  (上接第一版)

  范集湘说,天津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在津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我们将全力推进在津投资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科技水平领先、行业品牌影响力最强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集团与武清区政府合作开发的武清新区项目,总投资80亿元开展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将吸引投资1000亿元以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