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郎脚踏两只船婚礼前失踪 新娘状告逃婚新郎

2009年07月3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脚踏两条船,婚礼前天突然失踪

  逃婚新郎被新娘告上法庭

  晨报记者 罗剑华

  8年前,情窦初开的小樱(化名)认识了比她大两个月的阿雨 (化名),两人逐渐成为一对情侣。然而,即将举办婚礼的前一天,阿雨竟然失踪了。

在没有新郎的情况下,小樱举办了一场只有新娘的悲情婚礼。婚礼后,阿雨出现在小樱家中跪求原谅。原来,小樱并不是阿雨唯一的爱人,正是为了另一位相识6年的女人,阿雨选择了逃婚。

  第三者已与男方相识6年

  昨天,在普陀法院的民事审判庭内,小樱为了和被告席上的阿雨离婚,当众回忆起那段让她伤心的往事。

  小樱和阿雨曾是一家银行的同事,恋爱8年后才于去年5月22日登记结婚。不料就在6月8日,婚礼即将举行的前一天,正在新房内准备婚礼的阿雨提出,要去自己父母家取些东西,结果却一去不回。次日凌晨,担心阿雨可能发生意外,小樱和家人一起向警方报案,但仍未得到阿雨的具体下落。

  在极度疲惫、担忧的情况下,彻夜未眠的小樱不得不当着上百位亲友的面,强颜欢笑地举办了一场新郎缺席的婚礼。席间,小樱向亲友谎称,阿雨突发疾病才未能出席婚礼。

  婚礼两天过后,失踪数日的阿雨出现在小樱的家中。让所有人意外的是,阿雨竟然跪在小樱和她父母面前请求原谅。原来,阿雨在外还有一个相识6年的女人……得知真相后,小樱仍希望能挽回两人的感情,可阿雨似乎情意已逝,最终两人不得不面对离婚的结局。

  新郎还欲索回婚事费用

  昨天,和动辄声泪俱下的小樱不同,被告席上的阿雨表现得并不伤感。他竭力回避是因为另有女人而逃婚的这一细节,提出感情失和主要是因为两人在装修、婚礼、工作等方面的矛盾而引发。他同意离婚,但要求小樱将他之前用于两人婚事的相关费用全额退还,包括空调、彩电等家电,加上装修、家具的十余万元开支,另外,还有婚前交给小樱的69.4万元现金。但小樱只承认阿雨曾经买了所有家电和双人床,其余的装修款、家具款大部分均由她刷卡购买。至于69.4万元现金,那是阿雨的婚前赠与,不属于两人共同财产,所以在对方有过错的前提下,不应返还。

  关于69.4万元的巨款,阿雨说,那是他在父亲的资助下,交给女方用于购买新房一半产权的购房款。而在小樱看来,新房是由自己一家在2004年以大约140万元的价格购买的,但该房产在2008年她和阿雨办理结婚手续时的市价已经远超200万元。“如果是用来购买一半产权的购房款,至少也不应低于100万元。”小樱的代理律师提出,这笔钱实际上是因为阿雨在当时炒股赚钱后,在婚前赠与小樱的款项。由于阿雨在婚姻中的过错行为,离婚时这笔钱不应退还。

  最终,双方因为财产返还互不相让,已不具备调解离婚的前提,由法院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bingqingw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