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对灾后重建建材价格继续实行限价

2009年07月31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31日电(记者王志恒)7月31日,记者从甘肃省物价局了解到,该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继续对地震灾区水泥、机制砖等建材出厂价格实行最高限价,最高限价原则上不得突破“512”地震之前的价格水平。


  记者了解到,“512”地震发生后,从去年8月份开始,甘肃省物价局就对省内七家生产并直供陇南、天水、甘南所属县(区)灾后重建钢材、水泥、玻璃等产品的出厂价实行最高限价。对在受灾市州的企业生产的重建建材物资,其最高限价报经市、州政府同意后公布实施。

  此次限价措施对甘肃省内运往陇南、甘南地震灾区的主要重建物资运输价格也作出限价,要求运输企业执行每吨公里0.5元的限价政策。

  甘肃省物价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甘肃省地震灾区正处在灾后重建的关键时刻,建材价格是否稳定对灾后重建能否按时保质完成至关重要。限价措施出台后,如有擅自提价等不执行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以及转手倒卖、层层加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将依法从快、从重、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