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强降雨持续 地质灾害防范形势严峻

2009年07月31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31日电(记者杨三军)四川省气象台31日发布的重要天气消息称,当日晚至8月1日,包括汶川地震重灾区在内的全省大部分地方,强降雨将持续,地质灾害防范形势严峻。

  7月30日至次日7时的雨量统计显示,强降雨主要分布在四川盆地西部的广元、绵阳、德阳、眉山、凉山等10个市州,最大降雨量达139.2毫米,凉山、眉山、资阳等市州先后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7月31日晚至8月1日晚,四川巴中、南充、遂宁、达州、广安、资阳、内江等7市部分地方有暴雨,汶川地震灾区的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和阿坝州的降水仍将持续,普遍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今年入汛以来的连续强降雨,使得四川各地特别是地震重灾区地质灾害频发,防灾形势愈加严峻。四川省气象局特别提请有关地区,加强防范降雨可能造成的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