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乒超半决赛辽宁女乒战北京

2009年08月01日0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随着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结束,昨天,中国乒协进行了第二阶段的抽签仪式。入围争冠组的辽宁女乒将在半决赛中与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争夺一个决赛资格。

  辽宁女乒第一阶段排名第四名,继上个赛季之后再次入围争冠组。
辽宁女乒在最后一轮常规赛中,以1比3不敌由李晓霞领衔的卫冕冠军山东队。但本场比赛的胜负未能影响到两支女团强队晋级联赛四强,双双进入争冠组。按照抽签结果,辽宁女乒在主客场三场两胜制的淘汰赛中率先碰到了北京队,能否争取到一个决赛资格,将与郭跃能否及时伤愈复出有很大关系。另外一个决赛资格将在广东和山东女乒之间产生。

  辽宁男乒第一阶段排名第六名,跻身中游,按照竞赛规程,第五、六名队伍无需再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这即是本赛季的最终排名。

  第二阶段的首轮比赛将于8月5日开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