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近期持续降雨 未来几天气温会飙升到38℃

2009年08月01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未来几天粤北粤东气温飙升会升至36℃~38℃

    曾颂、粤水婷

  本报讯 记者曾颂、通讯员粤水婷报道:记者昨日从国家防总获悉,近期全省各地持续不同程度的降雨,其中粤西地区局部有暴雨。

日雨量较大的站点是江门市台山市北陡镇石井水库56.5毫米,阳江市那龙镇那龙圩53毫米;茂名市高州市南塘镇胜利农场57.5毫米。北江流域、西江流域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珠三角地区、东江流域、韩江流域有小到中雨。

  尽管全省江河水情大势平稳,但是西江流域广东境内有一次小洪水过程,西江国家重点站高要水文站水位、流量提升到昨日的4.31米、19950立方米/秒。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日全省降水明显减少,天气朝干晴炎热转向,未来几天粤北、粤东气温会飙升到36℃~38℃。

  另一方面,昨日8时菲律宾东部洋面上有热带低压形成,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预计未来两天内将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靠近台湾东部洋面,强度逐步加强。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