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邱毅爆台湾监狱内幕:花5千可找小姐“面会”

2009年08月02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2日讯 “立委”邱毅在台北接受朝日新闻专访,大爆台湾监狱内幕。邱毅说,只要花5000元新台币,就可以找“小姐”到监狱来“面会”,隔着玻璃窗让你看个够。

  朝日新闻报道,六月底,台北看守所现职与离职的15名人员,以及受刑者与其家族共34人,被台北地检署依渎职起诉。
起诉的事实包括受刑人需要的烟酒、成人杂志等,在看守所职员收取高额的费用后,都可以在监狱内转卖,连麦当劳早餐也有好价码。

  朝日新闻针对台湾监狱秘辛,向曾在高雄监狱服过刑的邱毅求证,邱毅说,监狱职员利用仲介买卖赚点小钱,在业界里都认为并不为过。

  邱毅曾经在2004年“总统”选举后纠众抗议,包围法院,因此被判刑在高雄监狱待了七个月。这次北检举发的职员们,都是经过长期的电话监听与搜查,才正式起诉。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