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风暴下白领热衷“二次毕业”

2009年08月03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樊未晨)近日,新东方旗下高端英语培训品牌——精英英语——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活动,200多名毕业学员与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精英英语全国推广中心总经理翁云凯等企业的高管及数十家媒体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就在国际金融危机让一些行业步入寒冬之际,高端英语培训市场却走出一番独立的上涨行情。精英阶层积极学习,追求“二次毕业”正成为社会的主流价值观。一名学员表示,过去经常认为,英语水平很重要,但还未真正感受到,工作几年后才发现,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差的话,将丧失很多的职场机会。就业形势好时根本无暇补上这块短板,现在形势不好,恰好给了自己一个“充电”的理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